果子月

黑邪

分享朴树的单曲《在木星 (电影《刺客聂隐娘》宣传曲)》: http://music.163.com/song/33419478/?userid=307441458 (来自@网易云音乐)

不行了 因为那段话和今天上午一直在想的郭襄 现在整个人一直在听伤心情歌

哎 你和瞎子 不是一句话就能概括的 你概括不起来

这个男孩子他喜欢黄蓉一样的女生 但他的经历却像极了郭襄

今天看更新差点哭了

是时候放出来了[手动围笑]
其实我觉得三叔一直都挺推黑邪 主要是我总觉得他把吴邪看做是自己心里纯洁的一面 然后他本人对黑瞎子这种人极度抱有好感 黑瞎子出场几乎就是为了保护吴邪出场的 你别看前面就这么几句 但是句句都是 嘿 我对你很有兴趣 以后还会再见的 几句话[挖鼻] ​​
盗四就看出黑邪我他妈也是6[苦笑]
我觉得如果哪天三叔决定完结了想放飞自我出的结局绝对是他们两个在一起过日。但是胖子咋处理呢😂我觉得整部对天真最好的就是他们两个了。其他人不是没那个心,只是一闪而过,自嘲罢了。

吴邪!!你他妈睁开眼看看啊!!哭成狗了凭什么张起灵先出现在你眼前啊哭死黑眼镜的心不是肉做的吗呜呜呜呜呜呜。

啊!!!!!!!我爱黑邪一辈子!!!

emmmm,关于闷油瓶啥时候开始骗他的我觉得应该是在见过二叔之后。

总结今晚的暴动原因:所有人都以为这已经是他的终极形态了,可是没想到他还会进化哈哈哈哈哈哈。爱会使人盲目哒。